要来一点少雀吗

【麦源】落时1

很短小,渣文笔,ooc我的
潜水许久决定冒个泡,我只希望我自己不会弃坑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 夜已深,周围寂静无声,漆黑一片。可是,麦克雷无论如何,就是无法入眠。算得上宽敞的房间,不断碾转反侧的身旁是还未习惯的孤寂。

  双人宿舍,却只住着麦克雷一人。

  这里,没有岛田源氏。而麦克雷,也不属于这里。原因不明,麦克雷他跨越了世界线,莫名其妙的。

  麦克雷模糊的记得纯白色的医疗室,浑身的伤痛,伤心的齐格勒,岛田源氏的死讯……接着便是一片漆黑。

  待他再次睁开双眼,就发现自己躺在了“自己”的宿舍里。异样感围住了他。身上没有留下任何该留下的疤痕和痛觉,身旁的床铺是空的,房间里所有属于源氏的东西都不见了,就好像,他从来没有存在过。

  跌跌撞撞的跑去医务室,向齐格勒询问关于源氏死讯的细节,却被回了一个白眼。

  “源氏?那是谁,麦克雷你是睡傻了吗?”如同五雷轰顶。紧接着麦克雷跑去基地的各个角落,抓着人就问。大家都以“关怀”的眼神凝望着他,建议他去休息休息。

  “好好去睡一觉,可别累昏了头。”莱耶斯郑重其事的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  “您该去好好的放松一下。”雅典娜提议说。

  最后,麦克雷还是得接受事实。这个世界不存在岛田源氏,岛田家只有岛田半藏一个儿子……

  这里没有岛田源氏。

  现在,哪里都没有岛田源氏了。

  想到这,麦克雷不禁抓紧了被单,心中不知是愤恨还是悲伤的情绪搅动着。

  永远都见不到他了……


求评论

评论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